— 柳离萱 —

你是我的生命(三)

Clint知道自己嘴碎,也知道自己八卦——毕竟常年在通风口呆着,想不听到什么看到什么也不容易。他一直都知道,也一直在想,如果不是自己那么嘴贱得在Tony耳边一直唠叨Cap与Sharon之间的所谓暧昧,当时处于好感朦胧期的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也不会渐行渐远,最后发展成为两个集团的敌人。(其实很本没肥啾什么事T T……)

Agent Barton很自责,鉴于他是一个Agent,而他却什么忙也帮不上,只能呆坐在一旁等着。Bruce现在得到的信息只能证明Tony回到了二战年代,而传送的具体原因仍旧是一个谜团。时间紧迫,Bruce把数据复制了一份传给了Reed,而Reed表示他会在三天之内给出回复。

Clint感觉自己更没用了。

坐在复仇者大厦的公共休息厅,一切沉默都是诡异的。可怕的是他面前明明还坐着一个更加话痨的Spider-man……

“关于穿越这件事……”Peter欲言又止,他实在是不知道这个从Deadpool嘴里听到的小道消息是否可信。准确的说,Peter就是不相信那个至贱的人品!

但Barton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沉默,赶忙接了小蜘蛛的话:“如何如何~!!!?”

“ Wade告诉我Logan曾经穿越过并且咱们现在的世界就是那时Wolverine联手Professor X和Megneto拯救回来的但是我认为这纯粹是Xavier学校为了招收更多变种人而编出的广告广告你懂吗就是喂喂Clint你去哪儿啊带上我啊啊啊……呜呜呜——”

回应他的只是一只精准塞在他嘴里的奶嘴。


Logan站在学校的花园里。

看着面前生长得高高的树丛,嘴里叼着雪茄慢悠悠的吐着烟圈,双手露出锋利的钢爪,眯着眼,心里盘算着如何将树丛剪成一头狼的造型。

oh!Wolverine,金刚狼,awesome!

复仇者内部已经封锁了所有Captain America病重以及Ironman失踪的消息,Logan所知道的也仅仅是Tony无故投降,美国队长一方胜利。所以当他感觉到Clint后,只是不耐烦的背对着Clint,做出一副老子很忙快滚开的神态。

“嘿,小鸟!你最好有什么正经事找我,否则我一定用我的爪子戳爆你的头!”

这自然是开玩笑,因为正在不远处的长廊和Megneto下棋的Professor X已经应景的笑了出来。

哦!天哪!Clint发誓他不是故意的,这都要怪他那超群的视力!他发誓他不是故意把X教授看金刚狼的眼神理解为……怎么说……一点点爱意?这该死的洞察属性!Erik和Charles明明是公认的一对不是吗?

【Clint Barton,我的朋友】

【天哪Professor进入我的脑子了好兴奋……等等,这是……Xavier变种人学校?我来这儿干什么?】

Clint显然有些傻眼……他好像,忘了点什么……很重要?很微妙的事情?

”进来吧,Agent Barton。Logan会告诉你关于他穿越的一切。“Charles与Logan相互点头致意,显然这个强大的读心者已经了解了所有事情,并且知道了它们的严重性。

Clint站在原地眨了眨眼睛,哦好像是这样没错……
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