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柳离萱 —

你是我的生命(六)

清晨,Steve和Sam从外面一起跑步回来,刚开始Sam很天真的以为自己可以跟得上Steve的速度了,可事实上在等Falcon的时间已经够Cap帮伟大的Iron man买上一份刚刚出炉的草莓甜甜圈。

“早上好,Mr.Rogers,Sir会很高兴您为他准备了整整一天的食物。还有,早上好,Mrs. Wilson ”

“早,Jarvis”Steve很是友好的朝天花板笑了一下,天知道他以前觉得对着空气说话都已经够蠢了。但现在,Who care?

不要问为什么Falcon没有向Jarvis问好,事实上美国队长能从Sam的絮絮叨叨的中找到自己的声音回复也是挺不容易的。而Falcon,钢铁侠的超级粉丝,一路的中心话题就是能否把这次“贡献”甜甜圈的机会让给他。

“Cap,毕竟我才来到复仇者大厦不到半个月,我觉得我需要加深和大家的感情不是么?”

Steve挑了挑眉忍不住笑,但还是顺从的把甜甜圈的盒子递到Falcon的手中。

“Sam其实你只是想和Tony更加亲近吧?”

Falcon黝黑的脸看不出变化,但Steve打赌Sam一定脸红了,因为他用一种“被你看透了”的表情说:“如果能得到一套Stark亲笔签名的卡牌就更妙了。”

Sam的算盘打得着实不错,并且这次“献媚”真是集聚了天时地利人和。首先,当Falcon和Cap上到公共休息厅时,Tony破天荒的从地下车库里出来并且在咖啡机前磨咖啡;第二,他看起来心情很好,不管和谁聊天都带着一股慵懒满足的语气,甚至用手温柔的抚摸着咖啡机的顶盖;第三,除了用一种奇怪表情发呆的Clint,其他人都在做自己的事——哦,这真是一个搭讪的好时机。Sam的心情很是雀跃,但面对Tony还是有些忐忑,所以当他把盒子过去的时候,差点让它掉了下去。

“哦~Sam,我亲爱的你真是太贴心了,”Tony蹦蹦哒哒的走过去给了Sam一个拥抱,然后单手挂在Falcon的脖子上,用一种老子就是人人爱的表情藐视了全场观众。

于是本来在看报纸的Bruce耸了耸肩,本在大口咬着汉堡的Thor顿了顿,本来就被Tony惊呆的Clint耳朵又动了一动,而最具杀伤力的是Natasha的一记眼刀,一甩过来Tony本来的气势立马就怂了一半。

Clint在沙发上向Steve的方向靠了一靠,朝Natasha的方向歪了歪头。

“铁罐儿今天没吃药吧,这不是找抽吗?”

Steve眯了眯眼睛——他可不在乎什么万人迷的,关键是Tony今天走路的样子和行为,是不是太过妖娆了点……

不要问Falcon有什么表示,他已经在Tony的拥抱中幸福得疯掉了……

但是在过后的几天Falcon已经有点后悔自己的冲动了,当然不是后悔给Tony送东西。而是最近队员们除了Thor,对他的态度都有些怪怪的。那是一种若即若离的让人心很痒的感觉。在Jarvis的帮助下,他不得不去找了Cap诉苦。

Steve总是可以立马找到问题的症结,他把这种行为归结于嫉妒,“他们不是不喜欢你,Sam,相反他们很喜欢你,只是因为Tony太过于炫耀,他们……不太平衡而已。”

Falcon如蒙大赦,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……Tony不在的野外露营夜,Sam贡献出了母亲给他做的所有小甜饼,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,并且成为了日后Clint的最爱。

重要的是Clint也爱死Sam了。因为他抓拍到了Tony听闻后的那张臭脸……哦~那可真是,精彩极了!

Steve觉得面前的这一切很不真实。他知道那场闻之色变的诸神黄昏,Thor再也没能回来……况且,这是很长时间的事了不是吗?多么美妙的一场梦啊……多么希望时光凝固在从前,即使Steve那时并不明白自己对Tony的感情,但多好,至少我爱的人全都还在。

他感觉到自己的泪迅速的湿润了眼眶。缓缓睁开眼睛,泪盈于睫,沿着脸颊缓缓流下。在绚烂耀眼的白光中,Steve看清了面前人的轮廓。

“Bucky?”


评论
热度(6)

2014-08-05

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