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柳离萱 —

你是我的生命(8.5)

“这么说,真正的Tony……也就是我们这个时空的Tony,还处在二战时期。而他们把年轻的Tony带到这个时空来只是为了让他扮演他自己?”一群人聚在大厅里,Peter听着Bucky他们带回来的消息,觉得这一切真是太荒谬了。

“没错。Iron man是推动注册案成功的最重要的元素,毕竟在拥护注册的超级英雄之中,Iron man的仰慕者最多,他也是所有人的精神支柱。不得不说Tony的号召力是你我无法想象的。”Bruce以前一直在帮Tony处理这些工作,所以他很有经验。

“所以那小子是要天天的往自己脸上贴胡子,装深沉,而且鞋子里还要垫上增高垫,接受自己从此以后再也不会长高的噩梦……哈哈……”Clint想了想Anthony那一副少年轻狂的样子。如果真的让他知道了这个噩耗的话会怎样,会哭死吧!他感觉自己的的摄像机已经蠢蠢欲动了。

“无论如何。不管是敌是友,我们都要首先保证那个孩子的安全,并且最好能找到时机把他带回来。”Steve叹了一口气,Tony少年时已经没有父母的疼爱了,他无论如何也不能让Tony在他能照看到的地方受到伤害。即使,他已头发花白,力不从心。

“所以我们应该接受他的建议?”Falcon提出疑问。

“他看起来……对我们没有恶意。”Natasha的声音很轻。显然她也对此没有很大的把握。

“穿梭时空对默多克来说显然不是什么难事,但对我们来说却着实不易。在你们走后,我和Peter在实验室里测算了一个晚上。数据表明,最近空间波动异常,如果实体贸然介入,很有可能会被时空扭曲成碎片。就算侥幸生存,也不会被传送到正确的时间。”Bruce说完Peter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“那么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正常?”

“起码要三天。”Bruce略有些沮丧地坐了下来。

来不及了。

三天之内方案必定会联名签署,而内战也一触即发。一时间,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,空气中仿佛弥漫着浓重的烟尘,只需要一句话的火星就可以爆炸。

“或许我可以帮助你们,我亲爱的朋友。”就算有阴霾,但是突然出现在大厅入口的ProfessorX,随后跟着的Megneto、Wolverine 、ShadowCat (幻影猫)以及Rogue (小淘气)就如同一阵清风。Clint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,“是的!Kitty和Logan可以帮我们!”

Bruce对此表示了赞同。

但是Logan却摆了摆手,“不,不是我,当时我身处日本,是无法在最快的时间内赶回来。你们需要找一个存在于那个时间并且意志坚定,可以最早找到Tony Stark的人。而我和Anna在这里只是来保证那个人的生命安全。”

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Bucky。尽管他们知道Winter Soldier的情绪并不稳定,但Steve……

“不,我去。”Bucky刚欲张口答应的话被Steve阻在了嘴里,所有人都发出了“不可以”的反对声音。但他没有理会,只是回应着Professor X意味深长的目光。仿佛是戳到了心事,又或者是无奈被Steve的坚持打败了,Charles笑了,他安抚性的拍了拍肩膀上骤然抓紧的Megneto的手——“我相信你可以,我的朋友。”


评论
热度(9)

2014-08-07

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