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柳离萱 —

他的细水长流

写在这里,其实想来也只能是给那些要转黑的孩子们看的。

其实前天,在我日常搜微博“楼诚”tag的时候,就感受到了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氛。但迟钝如我,除了深呼吸舒缓我那无处安放的怨气,什么也没做,自然,我更是什么也做不了。

所以,昨晚仅仅早睡了一点点的我,醒来觉得好像错过了一个世纪。

我想感叹的是,我果然是他的真爱粉,从前天满腹牢骚担心我会不会再也不喜欢他了(因为舍友有和我一样爱他的妹子,所以我更加怕她们因为我伤心),变成了看完黑料之后,心里对他没有任何不好的感觉,却也没有同情,是的,仅仅是心累,没有同情,他十年风雨都走过来了,怎会扛不过这一朝一夕。

所以,我留在他微博下的只有“站稳了”三个字。

其实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很敏感的人,别人如果喜欢他,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十倍去报答(当然是在道德法律层面以内,接机不算→_→),所以,在初期红的时候,他一直在重复一种话:

——希望你们能一直喜欢我

——我喜欢的是细水长流

——只要你们喜欢我就算病了也要出现在大众面前

……

其实他也是怕的。

我无法评断爆料的真假,我不信,但别人信。起码,我知道现在我很爱他,非常非常喜欢他。从开始的看见曲和的床戏心里一阵抽紧(笑),到现在赵医生吻戏巨多我却可以淡然视之,感觉自己升华了一个档次……嗯,这是进步,起码后面看电视不会太难熬不是么?

一直以来,我和舍友们对他的定义就是两个字——有毒。是啊,他真的有毒,加上他苏力冲破天际的师哥,生生把我和沸沸姐姐两个欧美圈的迷妹拉回了国产剧,然后便一发不可收……

刷到有人说有大大受不了退圈了,这是他的自由。我当时喜欢别人的时候也是一秒就耗尽了以往的爱,但我只是默默取关了他的微博,再也没刷过他的信息罢了。

但对于他,我根本做不到。

所以说,这真的是一个洗粉的大浪潮啊……而我等,风雨中陪他屹立潮头,待他王者归来,岂不是一件幸事。

在这个他跟本看不见的地方表白其实是一件很蠢的事,但无奈这里可以打的字多的多得多啊╮(╯▽╰)╭,其实反过来想想,如果世界上就剩下我一个粉丝,那么我成为真正靖王妃的几率是不是就更大了啊哈哈哈哈哈(被打死……

他是一个历练十年的汉子,却也是一个心思敏感的少年。

他那么惹人怜爱,又为何要用自己最阴暗的想法去揣测他呢?

不如陪他细水长流,用他喜欢的方式爱他。

最后,我对不起我课程技术老师,上课打这个嗯,作死,不过她画的小鸡真的太太太魔性了哈哈哈哈哈……笑死。

kk我爱你。
沸沸姐姐我爱你。
语语我爱你。

以上。

评论(24)
热度(66)

2015-11-30

66  

标签

王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