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柳离萱 —

你是我的生命(二)

事实上Tony在Howard的私人实验室里鼓捣的正是他时光机的复制体,当时他正在焊接一些零件。天知道那该死的火星溅到了哪儿又引爆了什么……my god!命还在。

Tony不太知道如何解释他在做的工作,他可以选择像我搪塞Pepper一样撒个小谎。可面前的是他去世多年的父亲,出于儿子的本能,他无法开口骗Howard,只是扯出一副讨好的样子用那双总是湿漉漉的大眼睛巴巴的看着Howard。

“嘿,伙计我没事儿,你不用为我担心。”

要知道,他不确定现在有没有取得Howard的信任,总之血清研究暂时不会让他插手。如果现在把Howard惹毛了,Tony打赌Howard会立刻让Jarvis把他打包扔出打开老宅。

“谁他么关心你!”Howard让可怜的Tony瞪得心烦意乱,什么样的人才能教出这样的孩子?“你父亲肯定是个混蛋!”他就是没法抗拒这个男人撒娇。天哪他不会是有什么同性癖好吧……Howard绝望的想。

Tony忍不住笑用一种怪怪的语气附和到,“太对了Howard,我父亲他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混球~”

Howard没有再和他胡扯,或者说是他根本才刚刚想起他来的目的。“听说你向博士申请要参与超级士兵的血清研究?”

“的确”,谈到正事而Tony立马正经起来,“我研究过手中的血清资料,里面存在一种不稳定因子,在一定时间内会分解使血清失效。为了试验者的安全,我希望可以阻止它发生。”

Howard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权衡着利弊,最后他还是同意了。

“欢迎到Stark工业,Steve”

Tony从心里爆发出一阵欢呼。

“Daddy万岁!”

Howard古怪的看了他一眼,没有多想,只是叮嘱Tony明天出发去纽约。又碎碎念起来,博士选中的那个士兵也叫Steve真是……巧啊!

Tony听到只是放缓了动作,眸子里充满了伤感。

所以命运就这样开始了吗,Cap?

 

不要惦记着没有Pepper的情况下Tony的自我生存能力,昨晚他压根就不记得收拾打包任何东西,Howard大手一挥用被子卷起的Tony就被扔到了车后座上。WTF!还没醒的Tony委屈的把头埋在被子里,“Pepper我已经三天,三夜没睡觉了,要签合同让Happy去你是CEO!CEO不是白当的嘤嘤嘤……”

回头看了看犹在梦游的Tony,Howard的青筋突突直跳。到是正在开车的Jarvis笑了,“Sir,这位先生赖床的姿态和您真是如出一辙。”

“闭嘴老贾在多说一句发配你去Stark工业看仓库!”

“如您所愿,Sir”

Tony消失已经有五天了,自从Jarvis及时联系复仇者,队员们除了Bruce在地下车库反复测评时光机的数据希望得出Tony穿越的具体年份,其他人什么也做不了。Cap病重而Ironman又不知所踪。复联损失了两大巨头,连对付红骷髅都力不从心。虽然很担心Tony的安危,可复仇者们还是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,因为他是Stark,这个姓就代表着无尽的可能。

Natasha坐在Steve身边紧紧握着他的手,眼中尽是温柔。

“Steve坚持下去,坚持到Tony回来的那一天。你忘了托我挑选的戒指和鲜花吗?你要坚持到可以亲手交给他的那一天,答应我。”

Steve紧闭的双眼泛出晶莹的泪水。

Natasha躬身吻去那颗珍珠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2014-07-31

12